太阳V雨

随想

    这两天心情有点压抑,跟合肥这两天阴沉的天气一样,心被包裹着,灰暗色的,让人有点窒息。

   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这两天心里面这种压抑的感觉,雾蒙蒙,雨蒙蒙的天可能对于我来说就是灰暗的,沉闷的,没有生气。但是大街上在一把伞下面亲亲我我的情侣们,可能这种天正是让他们走的更近的理由,这也正好是一幅情深深雨蒙蒙的美丽画卷。

    仔细回想这些天的种种,心里的压抑也许能够是有理由的。一个人心里的苦闷,向谁述说呢?记得有一个朋友,聊的很久的感觉,但是现在突然感觉自己习惯的某些东西好像被人觉得很多余了似的,大多时候发出的信息和问候像是石沉大海,有时候呢,呵呵代替了一切。是我的心态有问题还是人人之间多了一层什么东西呢?也许是我太不了解某些事情,就像有人说我们这些人需要融入社会去,接触更多的人,男人和女人,好人和坏人,商人和百姓,等等。其实我明白这些话里面的话。

    简简单单的生活,简简单单的我,开心的我会笑的很开怀,烦恼的时候也别怪我油盐不进!请原谅我的傻里傻气的天真,因为我就是那个简单的我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