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V雨

放假了…

    刚才又去跑了一个五公里!这也是这学期第二个五公里了,记得第一个是在开学的那一天的晚上。那个时候因为论文的压力,想通过长跑来给自己泄压打气!结果跑完腿酸了三天!

    这次是因为今天是4月30号的前一天,放假的前一天,我研究生生活最后一个小长假的前一天。其实一个人以后的每一个假期我都会有点茫然,会犹豫好久。别人都是很期盼有这么个小长假,他们会早早的上网把车票订好,早早的去步行街,国购准备回家的行头,早早的准备回家带给孩子的礼物,还有准备跟女朋友去哪玩… 每每这个时候我只能默默的陪着他们逛遍各大超市卖场,完了以后,默默的看着他们奔向自己家的方向。

    没有目的的假期是很无趣的,没有归属感的我是无奈的。所以,运动完了,出一身的臭汗,把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抛到脑后,收拾下无序的心情,背起磨得发黄的背包,放开停滞不前的脚步,开始一个人的旅行吧!

    杭州,我来了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