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V雨

乱七八糟

    今天是我生日,莫名其妙的就是今天了。因为直到晚上八点多才发现今天就是我生气,还是我三十岁生日!没人认真的记得,没人来提醒,只是突然间就意识到,原来自己都三十岁了!

    谢谢那些发来祝福的兄弟姐妹们,特别是特意跑到我宿舍的老黄和小斌斌,谢谢你们。今天是个难得的日子,原以为今天早起去灵隐寺和岳庙的,呵呵,结果发现我的车是九点,不是十二点。也就这么巧,让我足够的精力坚持到现在还能保持清醒,虽然一瓶啤酒的酒精还在发挥作用。今天也了却了一件心事,我就是这样一个人,非要碰到头破血流了才会撒手。但也没有什么遗憾的,你不去做就不会知道世界的美与丑, 你不去做你将永远没有机会。如果我没去我也不会突然间发现今天我生日!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